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我用棒棒糖换您一支烟”公益活动举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今年5月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为倡导大家少吸烟甚至不吸烟,沙市区党员志愿者协会下属分会—荆州市小水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沙市区卷烟办、沙市区烟草专卖局、沙市区大赛巷小学、蛇入山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今天联合开展“我用棒棒糖换您一支烟”公益活动。

  今天(5月27日)上午九点半,28个小朋友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北京路,劝导吸烟的市民在公共场所不要吸烟,并用自己手里的棒棒换取市民手中的一支香烟。

  很多吸烟的市民看到小朋友的劝导,都主动熄灭香烟,用自己的行动来支持这次公益活动。

  这次公益活动主要宣传“吸烟有害健康”、“公共场所严禁吸烟”、“拒绝二手烟”等禁烟控烟知识,提高市民的控烟文明意识,为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清新无烟的生活环境,引导青少年儿童成为控烟活动的宣传员和监督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