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管局三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秉公执法获赠锦旗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5-1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李辉)5月15日上午,潜江市大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敢于担当、公正执法”的锦旗送到荆州交管局三大队事故中队,以表达对中队民警心系百姓、为民解忧的真诚谢意。

  4月30日10时15分许,在沙市区红门路与西干渠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大客车与摩托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接警后,三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曾宪华迅速出警赶至现场进行处置。在现场,大客车驾驶员刘某反映摩托车驾驶员是闯红灯通过路口左转弯时撞上了大客车。民警立即调取了事发路口的监控资料进行查看,发现摩托车驾驶员确实是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过交叉路口,大客车正常直行且在这起事故中无过错行为。了解情况后,民警曾宪华对摩托车驾驶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终使该起事故在短期内得到了满意的解决。

  办案民警在事故调处中以公正的立场维护事故双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热情周到服务事故当事人,令大客车驾驶员刘某及公司负责人非常满意,特地来到三大队事故中队将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办案人员表示感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