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生路口突发事故 荆州辅警撑扶伤者暖心救助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5-2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5月18日中午,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三中队民警与辅警,在318国道新生路口快速处置一起交通事故时,对伤者进行妥善及时的救助,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当日中午11时许,该中队民警接到大队指挥中心警情通报:318国道新生路口一辆货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有一人受伤,道路拥堵。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疏导交通对摩托车驾驶人伤情进行了询问,经初步了解,受伤驾驶人手臂骨折,到底不起,意识模糊,这时救护车辆还未赶到,为防止移动伤者造成二次伤害,三中队辅警杨勇全程用手托住伤者头部,倚靠在自己身上,并时刻与其讲话,防止伤者昏迷出现意外。

  救护车到达后,民警积极配合医疗急救部门工作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随后将事故现场后续工作妥善移交给事故中队民警,方才离开现场,该中队暖心救助,快速处置交通事故全过程被周围群众看在眼里,纷纷为他们点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