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橙丝带爱心送考:热心商家积极参与 爱心汇聚考生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从2006年开始,每年高考前夕,《江汉风》栏目都会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起橙丝带爱心送考活动。高考路上,真情相伴;人生途中,爱心永存。今年爱心送考的活动开启后,也有不少学子和爱心车主踊跃报名。

  李楚彦是江陵中学高三的学生,得知今年《江汉风》爱心送考的活动启动后,他立马就打电话报了名。李楚彦说,因为高考期间,他的的父母可能有别的事情,自己从《江汉风》节目中了解到爱心送考的活动,就打电话报名参加。爱心送考活动对他来说如同雪中送炭,在最需要时候帮助到了他。

  除了需要接送的高考考生,一些爱心车主也踊跃报名,记者联系上了其中一位与李楚彦碰面。一路上,爱心车主程先生和李楚彦聊着天,气氛融洽。20分钟后,程先生送李楚彦回到了位于德馨路附近的住所。

  程先生说他是一个爱心企业的代表,希望为高考学子出一份力,所以联系上了节目组。除了企业提供的爱心送考车,他们还联系了企业车友俱乐部的爱心车主参与。

  【编后】请有送考需求的考生以及想参加爱心送考活动的车主尽快与我们取得联系,电话8234567,或者私信《江汉风》微信、微博,留下联系方式,我们也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一同为高考学子奉献我们的一份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