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危险!父亲太任性 竟让未成年儿子开货车上高速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可最近省高警公安大队在办案过程中却遇到了这么一名不负责任的父亲,他竟然将满载的重型货车交给未成年的儿子驾驶。

  5月12日,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在二广高速公路东岳庙收费站对一辆父子档驾驶的重型货车检查时,发现儿子贾某无证驾驶,民警询问驾驶员儿子的出生年月时,父子俩竟然说法不一。

  难道这对父子真是健忘吗?经过民警的反复问询,原来驾驶重型货车的儿子还未成年,为了掩饰这一情况,父子二人事先商量编造了户口信息与实际年龄不一致等说辞,导致面对民警询问时漏洞百出。最终贾某因无证驾驶,贾父因将车辆交给没有证件的人驾驶双双被处罚。

  民警提示,驾驶机动车关乎自身和道路上其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未成年人心智不成熟,加上没有经过正规的驾驶技能学习,面对突发情况,可能无法做出正确的操作,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