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黄庭松深入联系点调研督办“创文”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5-2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卢铁)5月26日,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庭松深入沙市区中山街办调研督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市运管、园林、人防、信访、供销社、工会、广电、疾控等部门及中山街办、基层社区负责人参加活动。

  黄庭松一行冒雨走访中山街办植物园、江汉社区居民服务中心和警务室,实地查看文明创建、基层党建、平安法治建设等工作情况,认真了解“创文”进展和基层现实困难,并在中山街办主持召开现场推进会,研究部署深入推进“创文”工作。

  黄庭松强调,“创文”是对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站位的一次集中考察。要将其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和荆州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载体,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破釜沉舟、背水一战,战则必胜、创则必成。“创文”是对广大党员干部能力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要认真研究“创文”各项任务要求,弄懂弄通、真知真干,切实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顶层设计,责任到位;坚持宣传发动,全民参与;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坚持协作配合,整体推动。共建单位、中山街办、基层社区及督导组要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实行挂图作战,确保及时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创文”是对广大党员干部责任担当的一次集中检验。大事难事看担当,关键时刻看作为。本次“创文”工作时间紧、要求严、标准高、难度大,市委已将其纳入年度目标考核,与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实绩捆绑结账。各责任单位要知责明责、履责尽责,坚决服从“创文”大局,埋头苦干、务实重行,力争中山街办“联点共建”走在全市前列,向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