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深化兜底意识 把民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5-29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5月29日)上午,省民政厅厅长柳望春调研荆州民政工作情况,柳望春一行先后来到荆州第一社会福利院,沙市区跃进社区,沙市区锣场镇玉壶村,实地了解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柳望春对荆州市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切实把民政工作做实做细。要进一步深化政治意识,把民政工作往群众心里做,民生是最大的政治,民政工作直接服务群众,是广大民政系统职工的光荣使命,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和政府的困难群众、弱势群体、特殊人群的关心关爱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让他们感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适应经济社会的发展,提升救助标准,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提高服务保障质量水平,提高能力素质,强化事后事中监管,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深化兜底意识,把民政工作往实里做。聚力脱贫攻坚,做到应保尽保、应救尽救、应兜尽兜。小康路上,贫困对象一个都不能掉队。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意识,把民政工作往深里做,用改革的办法措施深化民政工作,深化养老标准化体系建设,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推进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副市长邓应军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