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公安监利分别荣获湖北省楹联文化市(县)称号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5-30

  23日到25日,湖北省楹联学会检查组先后到松滋市、公安县、监利县检查验收楹联文化乡镇、楹联文化教育基地创建工作并授牌。松滋市荣获湖北省楹联文化城市称号,公安县、监利县分别荣获湖北省楹联文化县称号。

  据了解,松滋市持续开展楹联文化市、乡(镇)创建工作。松滋市1986年成立楹联学会,拥有大批优秀的楹联创作队伍。在这次检查验收中,刘家场镇等9个乡镇荣获湖北省楹联文化乡镇称号,松滋市实验中学城北校区等9所学校荣获楹联文化教育基地称号,松滋市中医院荣获湖北省楹联文化示范单位称号。

  在公安县,检查验收组认为,公安县对创建中国楹联文化县工作精心谋划,抓得到位,推进有力,人财物投入力度大,全民积极参与,楹联骨干人才队伍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楹联质量高,创建效果好。
监利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中国楹联文化县创建工作。该县秉持文化兴县理念,挖掘和弘扬传统文化,全县上下通过以“巩固中华诗词之乡成果、全力创建中国楹联文化县”为抓手,抓住重点,有序推进,让楹联文化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景点,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特约记者 夏峻 王文初)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