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一大队联手高校志愿者开展周末文明劝导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5-2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周边秩序整治创造良好氛围,提高我市高校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身防护能力,5月27日,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东门警务站携手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志愿者,在东门开展周末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宣传文明出行理念。

  经过前期的沟通和联系,当日午9时,工程技术学院外语系10名文明交通志愿者准时来到东门警务站。民警对其进行岗前培训后,分四组在东门路口四个安全岛上开展劝导活动。活动中,每位志愿者认真负责,她们头戴小红帽、手持小红旗,依信号灯指挥行人、非机动车过马路,劝导骑乘摩托车的人戴上安全头盔等,劝阻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

  本次活动持续近三个小时,志愿者们表现出我市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乐观向上良好精神,他们在志愿劝导活动中的的认真、文明、热情获得过往市民的称赞。她们表示开展这样的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一方面作为荆州的一份子,很荣幸为我市“创文”助力,另一方面也使文明出行深入大众人心,今后他们还会积极参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