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 通讯员 刘力)今天(5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爱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省市两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张钦、杨顺好,秘书长柳军,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人大工作,人大及其常委会在深入推进宪法宣传教育和贯彻实施方面承担着重要使命,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把党中央关于人大制度、人大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深刻领会栗战书委员长对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要求等五个方面,传达了学习班主要精神。

  就抓好学习班精神的贯彻落实,陈爱平要求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强起来,切实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工作要实起来,把地方立法工作放在首位,坚持监督工作的法定性、反对随意性,发挥执法检查巡视利剑的作用,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