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文湖公园部分树枝断裂有隐患 市民游玩不安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煜瑶 郭佩月)如今,公园已经成为了市民休闲健身的一个重要去处,最近就有市民跟记者反映,说文湖公园里有部分树枝断裂,悬挂在半空中,非常危险,并且园内部分健身器材存在年久失修的问题,一起去看看。

  70岁的李姨爹家住文湖公园附近,他告诉记者,只要天气不错,自己经常来这里健身娱乐。这段时间,李姨爹在游玩时发现文湖公园内有好几处树枝断裂,随时可能坠落。

  这几处断裂的树枝位于园内主干道上,来往的行人较多,树枝坠落带来的安全隐患,让他们非常担忧。

  此外,李姨爹还向记者反映,由于使用年数久、加上使用的人比较多,这里的一些公共健身器材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

  大家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对这些公共健身器材进行维修更换,让他们更好地享受到家门口健身的便利。

  李姨爹说,他曾向这里的工作人员反映过这些问题,不过并没有得到解决。

  随后,记者找到了文湖公园综合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反映情况。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于园区内的断裂树枝问题,他们一直有安排专门人员在清理,但由于园区内的树木数量多,处理起来需要一定的时间。

  之后,该工作人员当即安排施工人员对市民反映的几处断裂树枝进行处理,消除安全隐患。而对于市民反映的健身器材损坏问题,工作人员也做出了答复。

  随后,记者也电话联系了荆州市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会向相关部门进行申报,审批后及时对破损的健身器材进行更换。

  编后:看到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枝被清理,大家也能放心游玩了,同时,我们也呼吁市民,作为公共建设器材的受益者,大家应该有主人翁意识,在健身的同时要爱惜这些设施,与己方便,与人方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