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尽显艺术风采 公安县育苗小学六一文艺晚会真精彩!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6-01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高峰)5月31日晚,由公安县育苗小学主办的庆六一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文艺晚会《春潮》在公安剧院精彩呈现,近500名师生登台表演,用歌曲、舞蹈、朗诵、器乐、公安说鼓、情景剧、跆拳道、音乐书画等多种艺术形式,激情唱响中国梦,热情讴歌新时代,为一千余名观众带来了一场多姿多彩的文化盛宴,博得满堂喝彩。

  这台以《春潮》为主题的文艺晚会,轮番上演了歌舞《春潮》、器乐合奏《春到荆江》、英语情景剧、经典联唱、公安说鼓等14个节目。这台童心荡漾、童趣十足的晚会,充分展示了少年儿童的艺术才能和时代风采,热情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和巨大变化,抒发了心中的美好梦想和家国情怀,极具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不时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整台晚会节目以原创为主,近500名师生参加演出。据了解,公安县育苗小学是一所全国先进民办学校、放心学校,显示出强劲实力。迄今已连续十三年举办庆六一晚会,彰显了该校人文特色和培养学生综合素养的责任担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