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一名老赖不付房租拒绝搬出 法院强制清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颖 江陵台 李天生)租店面开服装店不愿交房租,还一直赖着不搬走,在法院判决后也拒不交还房屋,5月29号,江陵县人民法院依法对租客蒋某服装店内的物品强制清场,并将清空后的房屋交还房主李某。

  5月29号上午,江陵县人民法院联合江陵县公安局、司法局、消防大队、乡镇工作人员采取联合行动,依法对涉案房屋内的物品进行强制迁出、清场,维护原告李某的合法权益。在清理现场,执法人员依法清点数量、固定证据,做好执法视频记录和笔录,并对围观的市民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维护了良好的执行秩序。

  2014年9月,房主李某与租客蒋某签订租赁合同,将位于江陵县郝穴镇西湖路的一层门面租赁给蒋某开办服装店。期间,蒋某对店面进行了装修,2016年9月租赁合同到期,双方因房屋腾退及租金支付事宜分歧太大,协商无果后诉诸法院,法院经审理后依法作出判决,被告人蒋某应在2017年4月10日前,主动腾退房屋并支付租金,但蒋某一直没有腾退房屋也未支付租金。

  今年是全国法院决胜“基本执行难”的关键之年,江陵县人民法院将全力开展执行攻坚工作,重拳出击,向老赖亮剑,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