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8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湖北·荆州站)开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何进 朱佳敏)古城墙下,护城河畔,鼓声阵阵,龙舟竞渡。今天(6月2日)上午,2018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湖北·荆州站)暨荆州市第五届运动会龙舟赛在九龙渊公园开幕。

  上午8时30分,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原主任李杰,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市政协主席王守卫,省体育局副局长水兵,市领导吴朝安、段昌林、陈爱平、孙玉秋、文艺等出席开幕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宣布2018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湖北·荆州站)暨荆州市第五届运动会龙舟赛开幕。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原主任李杰说,在楚国故都、三国古城举行龙舟赛,必将对推动龙舟运动发展,对促进荆州与各地的交流与合作产生深远影响,衷心希望这一届体育盛会越办越精彩,越来越有魅力,成为体育交流的平台、人民欢乐的节日、建设美丽新荆州的新引擎。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致欢迎辞,他说,今天,我们再次擂响战鼓,千帆竞发,是为了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要以“牢记总书记嘱托、建设美丽新荆州”为己任,发扬“龙舟竞渡、同舟共济、越浪争先、勇立潮头”的龙舟精神,凝聚力量,砥砺前行,肩负起历史担当,谱写荆州新辉煌。

  开幕式由副市长孙玉秋主持。

  据了解,此次龙舟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湖北省体育局、荆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和荆州的21支龙舟队、546名运动员参赛。为期两天的比赛,将先后进行公开组22人龙舟200米、500米直道赛和3000米绕标赛,以及本地组22人龙舟500米直道赛。此次龙舟赛也是荆州市首届荆楚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市第五届运动会比赛项目之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