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展汛期涉电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02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6月1日,荆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电力、消防等部门,在长湖水域开展汛期涉电突发事件联合应急演练,检验电力部门应对突发事件的组织协调和处置水平,确保汛期供电设施“全天候”良好运行。

  此次演练模拟荆州因受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长湖堤防朱家凹段出现多处管涌险情,荆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下达应急指令,要求荆州市供电公司为长湖堤防朱家凹段架设照明线路,安装适量灯具,为堤防险段夜间巡堤查险提供用电保障。此外,荆州市供电公司还模拟开展了输电线路故障、人员落水搜寻自救、居民临时安置点供电保障等科目。

  根据活动安排,6月份,市安委会办公室还将开展主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应急预案、应急知识、自救互救和避险逃生技能方面的培训和比武竞赛,提高全民防灾减灾、应急处置能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