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文明创建曝光台:共享单车带回家 究竟何人所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文明的行为需要倡导,不文明行文也需要曝光,无线荆州手机app专门设立了文明创建曝光台板块,来看看网友发来了哪些内容。

  共享单车带回家 究竟何人所为?

  网友瞿美美发来图片,图中一中年男子将共享单车上的锁撬开,这是要带回家的节奏吗?网友秋歌评论,该行为无素质教养。网友小丑鱼在评论中调侃:该男子正在进行资产重组,借壳上市从而导致国有资产流失。

  共享单车是公共财产,在享受它带来的便利时,不要为了私利损害公共利益,我们要对这种不文明现象说“不”。

  路边的枇杷你不要采

  网友驰秋发来图片,有人采摘路边枇杷,网友梦蝶评论,这样的行为也太可恶了吧!为姐姐点赞!做得好也拍得好!

  类似这样破坏枇杷树的行为,我们报道过多次,路边的枇杷属于城市景观树,为了防虫有时还会喷洒农药,并不适合食用,所以,大家不要随意采摘。

  摩的“霸占”公交站点

  网友百姓之声发来图片,几名摩的师傅为了揽客就在公交车站点停靠,公交车被迫在前面停靠,给行人和公交车正常运营带来了极大不便,同时也造成了交通安全隐患。网友纠一村夫评论,摩的该治理了。

  在此呼吁广大市民尽量别坐摩的,不仅存在安全隐患,一旦出现交通事故,保险赔偿也有问题。

  公交车上过早 气味大

  网友百姓之声发来图片,一年轻女子斜靠在公交座椅上,双手捧着碗过早。网友秋歌评论,在公共场合吃有味道的食物是不文明的现象。

  希望大家能自觉维护公共环境!

  横穿马路红灯挡不住脚步

  网友水晶花之雨发来视频,斑马线上两名行人无视信号灯闯红灯,网友梦蝶说,胆子真大!

  在此呼吁大家,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

  车辆乱停乱放何时休?

  网友白水发来图片,共享单车、私家车随意停靠。人行道和绿化带上到处都是它们的身影,影响城市形象。网友七月的云彩评论,要加强管理。网友天云评论,随意停放成了常态。

  希望私家车主和使用共享单车的人们自觉遵守规则,杜绝乱停乱放,方便大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