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货车避让“小龙虾”撞到树上 钢管插入驾驶室

来源: 无线荆州 2018-06-0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夏阳)6月3日14时许,荆州市公安县麻豪口镇往石首市方向的公石路路段,一辆拖运建材的半挂卡车因避让对面行驶的一辆运小龙虾的货车发生交通事故。半挂卡车撞到路旁树上,司机夫妇二人同时被困车厢内,另有一钢管插入司机腹部,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120医疗急救中心等部门相继赶到现场施救。

  由于受到重型挂车的冲力,车头被撞击得面目全非,压缩成了夹心饼干状,玻璃碎片掉满一地,挂车司机夫妻两人被变形的驾驶室夹住动弹不住,上下车门的钢管扶手钢管则从侧面插入了司机的腹部。

  救援人员到场手,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先给被困司机输液,做前期的伤情处理。消防救援人员使用手砂轮切断插入司机腹部的钢管,再用液压钳从正驾驶室处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剪切和破拆,打开救生通道,然后再小心翼翼的把司机抬出送上救护车,随后,被困女子也被从正驾驶室救出,前后救援大约1个小时左右。

  目前,2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并无生命危险。消防部门提醒官大司机朋友,开车一定遵守交通规则,路遇对面行驶的车辆要减速慢行,禁止猛打方向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