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警方开展退赃大会 300多万元财物返还失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成文)为了全面提升市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荆州市公安局沙市公安分局加大对社会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破获多起犯罪案件。5月28号举办了“盗抢骗”专项行动退赃大会,将2018年以来追缴的现金、手机、金银珠宝等贵重物品集中退还给失主。

 

  在活动现场,摆放了各类琳琅满目的追缴脏物,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要数一台还没开封的空调了,5月9号,沙市区公安分局胜利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内的一家盲人店里发生了盗窃案。

  一台还未安装的空调被盗了,原来在当天晚上的六点钟,一名顾客按摩结束后,趁着工作人员洗手的时间,偷走了空调。随后民警调取了大量的监控,一名身穿浅蓝色短袖的一名中年男子进入了民警的视线。民警通过侦查发现该男子的行动轨迹,在一家宾馆中,将其抓获。

  在活动现场,民警将被盗空调归还给了失主。

  西区派出所的民警还帮失主追回了近三万元的首饰珠宝,家住大庆路的谢小姐今年29岁,原本计划在3月31日结婚,可没想到的是在27日那天,刚买的戒指项链等首饰在家中被盗。

  西区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成立了专班,通过技术手段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迅速将其抓捕归案。

  这次退赃的物品共有80余件,涉及赃款赃物总价值352万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