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公积金中心开展党组书记上党课活动

来源: 荆州公积金中心 2018-06-0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双)6月1日,为进一步将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引向深入,中心开展了党组书记上党课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誓词,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马少华同志围绕入党誓词,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辅导:一是入党誓词的作用及意义;二是入党誓词的演变过程;三是入党誓词具体内容解读。通过专题辅导,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了对入党誓词的理解,并将履行誓词作为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

  党课活动结束后,马少华同志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将入党誓词的具体内容与中心实际相结合,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熟悉政策,坚持原则、规范操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二是遵守相关政策制度,心存敬畏、不踩红线,认真防范操作风险;三是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通过完善制度、规范流程、强化信息化手段、加强员工教育等方式,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维护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更好地服务民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