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统一行动查获酒司机…有你认识的吗?

来源: 湖北荆州交警 2018-06-05

  天气一热,

  咱们市民消暑的聚餐娱乐活动

  就多起来啦!

  一盆盆小龙虾敞开了吃,一杯杯扎啤下肚,

  那叫一个爽啊。

  但是记住了,

  酒后一定不要开车,

  否则,风里雨里,

  交警都要在各大路口等你。

  话不多说咱们接着往下看

  ↓↓↓

  荆州区

  6月3日晚,一大队按照部局与交管局部署,组织各中队开展周末夜查整治。

  沙市区

  3日晚,二大队按照交管局统一部署,开展夜查行动,并于整治前进行战前动员。

  6月3日晚,三大队按交管局部署,组织十中队在城区,十一中队在东方大道开展夜查整治行动。

  高速

  按省局布署,6月3日晚,江南大队组织民(辅)警在南平收费站开展夜查行动,重点查处酒驾、毒驾、失驾等违法行为。

  6月3日晚,江北大队在辖区白马寺收费站开展夜查整治行动,查获一起饮酒驾驶违法行为。

  监利县

  6月3日晚,监利大队按照部局与交管局部署,组织各中队开展周末夜查整治。

  石首市

  6月3日上午,石首大队各所队联勤开展第二波全省统一行动,查获酒驾2起。

  江陵县

  按交管局部署,江陵交管大队三中队查获2起面包车“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型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