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假装去买车 借试车骗走12部摩托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盗窃摩托车的案件不少见,但是诈骗摩托车不多见。前不久,沙市区公安分局关沮派出所将12辆被骗走的摩托车退还给了受害人。

  受害人小许是摩托车发烧友,一直有换新车的打算。3月初,他把摩托车挂在了58转转和闲鱼上出售,打算将这辆车卖掉后换一辆新车。小许的旧摩托车是日本原装进口雅马哈,二手价格8000多元,吸引了很多网友咨询。不过,他和其中一个买家很聊得来。按照微信聊天约定,买家携带身份证复印件,小许带着车和相关证件,在关沮一小区门口试车。刚开始试车都很顺利,没想到意外还是发生了。小徐说,开始他坐在后面,然后嫌疑人说想一个人试,结果那个人直接把车骑跑了,等小许反应过来,再看买家的身份证复印件,这个身份证竟然是假的。和他有相同遭遇的还有10多人。

  随后,关沮派出所对这起案件展开侦查。民警通过对嫌疑人使用的多个微信号摸排,发现这些微信号全部都不是实名注册。不过,这些微信号却有关联之处,并指向了同一个人张某。经查,嫌疑人张某,36岁,天门人。湖北省某大学毕业,具有较高的知识水平。3月27号,他在沙市区北京路一出租屋被抓获。嫌疑人张某到案后,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因为参与网络赌博欠下债务就想到诈骗摩托车,张某交代他将骗来的12辆摩托车全部卖到了沙市周边。民警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终于将这些摩托车全部追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