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月"启动 数百人共同庄严宣誓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6-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我宣誓:遵守安全法规,提升安全意识,坚守安全底线,执行安全标准。从我做起,传递安全正能量,誓做安全模范人……”今天(6月5日)上午,荆州市2018年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上,数百名中心城区各在建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代表头戴安全帽,严肃地喊出了“安全生产月”誓词。

  上午8时30分,启动仪式拉开序幕。来自市住建委、市安监局、市交通局、市水利局、市发改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施工单位代表们一道集中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一个个惨痛的教训让与会者们深切认识到生命没有预演,安全不能假如。

  据了解,今年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月”主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以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为目标,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推进依法治理、深化专项整治、深化改革创新等为重点内容。

  “安全生产月”期间,荆州市将开展主题宣讲、应急演练、事故和灾害警示教育、安全生产公众接待日、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安全生产文化下乡等系列宣教活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荆州中心医院荆北新院项目施工现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