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考生注意!高考第二天荆州有雨!记得提前做好准备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8-06-06

  今年高考又又又要碰上下雨天了!明天(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气象局发布预报,明天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30℃左右。后天(6月8日)阴有阵雨,东部地区局部可能有雷雨天气。

  具体预报为——

  6月7日,受副高影响,我市大部分地区多云有阳光,最高气温在30℃左右,风力较小,天气总体较为闷热。

  6月8日,受台风外围气流影响,我市大部分地区天气将转为阴有阵雨,最高气温28℃左右,降雨时段主要集中在下午。

  期间,中心城区雨量较小,但监利、洪湖雨量相对较大,且局部地区可能会有雷雨天气发生。

  专家提醒广大考生,高考首日应注意防暑降温,高考第二日应注意早到考场,以防因下雨导致交通拥堵进而迟到。

  同时,由于8日下午是英语考试,监利和洪湖部分地区的雷雨天气可能会对英语听力产生不良影响,有关单位和考生应做好应对准备。

  此外,高考结束后的首个周末,除监利、洪湖依旧有阵雨外,我市大部分地区天气将转为多云,气温回升至30℃左右,考生可放心外出游玩,但在游玩时应注意人身安全,避免前往江边等危险系数较高的地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