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8年荆州高考:考生忐忑期盼中应考 为明天加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或许从进入高中的第一天起,大家就会想到面临的高考,这个人生大考明天就要开考了,大家这个时候在想些什么?心态又怎样?

  弥市中学的陪考老师逐一来到考生房间,为他们加油鼓劲。12年的寒窗苦读,明后两天就要交成绩了。同住一个房间的卢先秦和薛俊杰,正相互加油鼓劲。

  卢先秦说,虽说参加了不少学校组织的模拟考生,但明天真要开考了,心里还是有点忐忑。临考前好好调整一下情绪,再把知识点梳理一次。

  相较卢先秦,同屋的考生薛俊杰显得更为放松。薛俊杰打算最后看看书,早点休息,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明天的考试。

  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同学们卯足了劲,努力拿出最好的状态应考。为了这场考试,他们等待了很久,也付出了太多。

  【编后】虽说高考是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考,但却只是人生考生中的一次普通考试,我们希望考生们从容应对,发挥出水平,也提前预祝大家考出好的成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