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厉害啦!荆州市这项工作居全省第四获通报表彰

来源: 法智今微 2018-06-07

  近日,记者从荆州市综治办获悉,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日前通报了2017年度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核结果,荆州市总分位居全省第四,被评为2017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胜单位,受到省委、省政府通报表彰。

  长安杯

  2017年,荆州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严格执行落实平安法治建设暨综治维稳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勇于担当、克难奋进,推动平安法治荆州建设取得新成效。荆州市连续三届12年获得“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一举夺得全国综治最高奖“长安杯”,成为全国59个最平安城市之一;在全省率先出台《法治荆州建设实施纲要(2017-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大力实施法治建设项目化。荆州地方立法迈入快车道,《荆州古城保护条例》和《荆州市社会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受到全国人大张德江委员长肯定;免费为企业开展“法律体检”,实施法律服务共享计划,排查化解涉企矛盾纠纷320起,为企业发展解决具体问题268个,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深化“两学一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活动,抓党建、带队建,促工作、保平安,全市政法系统涌现出胡兴才、姜素平、潘少菊等一大批全国、全省先进个人。

  下阶段,荆州市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先手行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荆州,为“勇当多极排头兵、实现荆州大振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