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高考:考生梦想的一次检阅 公安考生请注意这些!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6-07

  今早起床就被一条朋友圈刷屏了,仔细看后,原来一年一度的高考又来临了。小编已阔别高考十几年了,但是那时的情景永远是不会忘怀的。

  今年公安多少人参加高考?今年考试时间安排?今年考点工作准备情况?

  下面这些内容,你一定要关心!

  高考人数:公安县2018年高考报名人数为4866人(比2017年减少859人)

  考点:设县一中、县车胤中学、县实验中学3个考点165个考场。

  一中为理科考点、车中为文科、艺体综合考点,实验中学为文科、理科、技能高考综合考点。

  考试时间安排

  6月7日

  9:00至11:30语文

  15:00至17:00数学

  6月8日

  9:00至11:30文科综合/理科综合

  15:00至17:00外语

  作为考点之一的县一中,早已把展牌放置了考场外,设置了禁区,并且为提前出场考生准备了休息室,确保考生考试有序进行。

  县一中与食药部门签订了责任书,严格按照高考的标准进行,饭堂进行灭蝇、灭鼠等方面工作,确保考生安全按时进餐。

  为保障高考的顺利进行,6月6日至6月8日期间特作如下提示:请各类广告车、号鼓宣传队不要穿街走巷大声喧哗!

  现在是高考期间,如果你在斗湖堤的街道上行车,请不要鸣笛;如果你在斗湖堤的街道上行走,请不要大声喧哗;如果你发现有困难的考生,请伸出你的援助之手!关爱考生,就是关爱我们的未来!

  现在已到考生休息时间,如果你在看电视,请把音量调到最低(晚上10:00开始这样操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