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磨刀不误砍柴工 沙市区地税局开展增值税业务培训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6-08

  荆州新闻网消息:“怎么理解从5月1日起调整增值税税率”“一般纳税人什么条件下可转登记为小规模纳税人”……5月10日开始,荆州市沙市区地税局开展第一次增值税业务培训,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听取了由省财税学校骨干老师主讲的国税业务培训讲座,着重了解了财税(2018)32号文件和财税(2018)33号文件的相关内容。通过培训,大家对国税重要税种及相关政策和征管征收方式有了全新的概念。

  为顺应当前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不断适应新时期税收工作发展的需要,沙市区地税局对业务培训和素质提升工作进一步提档升级,成立专班,制定方案,科学排课,邀请湖北财税学校资深老师来到该局授课,连续三个月分五个大课时开展国税业务专题培训。全局干部职工克服工作时间紧、收入任务重的压力,扎实学好国税业务知识,认真做好听课笔记,熟练掌握所学内容,做到学透、学精。为保证学习效果,该局印制了专业学习笔记本,课后由监察室组织检查,由人事岗组织考试,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通过学习讨论,参训人员感觉受益匪浅,有助于尽快熟悉增值税有关业务,使他们对国地税机构合并后的业务工作更有信心,更有底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