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伢考完啦!明天开始高考评卷,6月23日公布分数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6-08

  伴随着清脆的考试结束铃声响起,荆州3.6万余名高考考生步出考场,为期两天的高考,今日平稳结束,全市无考试安全事件上报。

  省教育考试院介绍,明日评卷正式开始,6月23日考生可查询分数。

  今年我省高考成绩和录取分数线将于本月23日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各级教育考试机构发放至中学(报名点),然后由中学(报名点)通知考生,向考生发放成绩通知单,或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bea.edu.cn)查询高考成绩。

  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应于6月25日17:00前(含)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报名所在地的教育考试机构填写《湖北省2017年普通高考成绩复核申请表》,提出复核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每名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核,申请科目不限(最多4科),复核时间为6月26日—27日。

  今年,我省继续实行分段集中填报志愿。

  第一阶段集中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5至28日,填报批次有:本科提前批(包括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技能高考的本科),高职高专提前批(包括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高职联办本科、技能高考的高职高专),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

  第二阶段集中填报志愿时间为8月8至11日,填报批次为高职高专批文理类(不包括高职高专提前批文理类)。集中填报志愿截止时间为6月28日17:00。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