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08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6月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视察荆州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督办推进“十项重点工作”,强调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确保年中“双过半”和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实现“共抓大保护,复兴大荆州”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杨智指出,要持续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视察荆州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地生根。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视察荆州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扎实做好长江经济带生态修复、环境保护、绿色发展“三篇文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让担当作为、改革创新的氛围在全市上下蔚然成风。

  会议集中听取了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建设江汉平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区、推进“三资共抓”、“一城三区、一区多园”建设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五大发展路径”、深化“五城同创”等“十项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

  杨智强调,切实抓好“十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视察荆州重要讲话精神,实现“共抓大保护、复兴大荆州”目标的重要举措。全市上下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抓好“十项重点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示新作为。要坚持问题导向,分析问题,查找原因、研究对策。要把思想调整到一个频道,把劲头集聚到一个方向,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明确的工作时限、目标要求,一项任务接着一项任务落实,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解决,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健全推动干部担当作为的激励机制,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见诸于行动,落实到岗位工作上,把有限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复兴大荆州”的伟大征程中去,努力创造出更多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

  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强调,要端正态度、不找客观原因,转变作风、不当甩手掌柜,放下包袱、不畏工作困难,切实把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到位。要多查问题、少谈成绩,心中有数、措施有力,强化担当、落实责任,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驰而不息、保持定力,毫不动摇、毫不松懈,始终坚持以第一力度抓好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和融资工作。要加快水运口岸对外开放平台建设,打造农产品进出口特色口岸。要规划好机场配套设施建设,积极争取铁路项目,加快推进公路网建设。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静,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委常委吴朝安、钟芝清、段昌林、蒋鸿、袁德芳、卢守雄,市领导陈爱平、黄庭松、傅志峰、向斌、邓应军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荆州开发区、纪南文旅区、荆州高新区和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