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授信近10亿元 江陵县9家企业与金融机构成功签约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6-09

  近日,江陵县成功举办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对接会,9家金融机构与9家企业现场签订合作协议,达成意向授信金额近10亿元。县领导刘勇、韩旭、宋斌、周凯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刘勇指出,近年来,银企三方紧密合作、互利互信、共克时艰,保持了全县经济稳中向好的良好发展态势,在重点项目融资力度上有亮点,加快推进了全县城市建设速度;在金融扶贫上有成绩,超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在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上有质量,为建成幸福小康新江陵作出了贡献。

  刘勇要求,各金融机构要回归本源、助力发展,切实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实体经济服好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正确处理好存与贷、新与老、大与小、本职与中心五大关系。各企业要以诚信为本、以创新为源、以人才为本,以规范管理为基、以安全生产为首,以环保为先,最终实现和谐共赢,实现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政府部门要为金融机构、企业搭建好平台,加大政银企对接力度,把杠杆用活,把风险控严,共谋发展。

  县长韩旭指出,全县各金融机构要加大对本地企业的支持力度,各实体企业要加大对接力度,讲诚信、讲创新,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抓好落实服好务,共谋银企合作双赢,推动全县实体经济发展。

  会上,部分金融机构代表、企业代表、部门代表作交流发言。

  据悉,截至本次授信签约结束,江陵县已有33家企业与各银行机构建立信贷合作关系,其中拟授信额度达34.24亿元,已授信额度达24.18亿元,已放款14.2亿元,待放款9.98亿元。(通讯员谭建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