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明星爸妈为"楚星口腔杯"2018荆州市羽毛球联赛助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由荆州广播电视台、荆州市羽毛球协会、荆州体育中心联合主办的“楚星口腔杯”2018荆州市首届羽毛球联赛,上周已经决出了16强,16进8的比赛也拉开序幕。两位著名羽毛球选手父母作为嘉宾,来到现场观战,并对赛事进行点评。

  早上8点半,在美林悦府羽毛球馆内,国网荆州供电公司羽毛球队和古城美林联队的男双选手正在激烈比拼,通过视频可以看到,有一位在场边关注比赛的观众是不是比较眼熟,他就是荆州籍著名羽毛球选手、现职教练郭振东的父亲郭庆。

  最终,国网荆州供电公司羽毛球队的男双选手取得比赛胜利。郭庆说他之前一直在关注荆州首届羽毛球联赛,只要有时间他都会到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当然,除了现场精彩的赛事,大家对郭振东的近况也比较关心。郭庆说,郭振东现在是国家二队主管女双的教练,在执教上还要向老教练员学习。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到国家一队执教。目前,郭振东已经成家了,有个两岁可爱的儿子。

  业余羽毛球选手如何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郭庆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在另一块场地,荆州籍羽毛球世界冠军选手谌龙的母亲张玉霞,也到现场观看了长江大学极限队与轻羽飞扬队的混双比赛。

  大力扣杀、鱼跃救球、闪转腾挪,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都使出了全身力气。

  这边赛事如火如荼的举行着,张玉霞说儿子谌龙也前正在北京,也在备战7、8月的世锦赛和亚运会,他身上有点伤,正积极治疗,争取以最好的状态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长江大学极限队混双选手获得胜利。

  据了解,16进8的比赛将于今晚8点左右结束,明天将进行8进4的比赛,6月23日将在荆州体育中心进行总决赛,欢迎羽毛球爱好者到时来观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