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大家期待的荷花展来啦!明月公园荷花展拉开帷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6月到,荷花开,为积极响应国家文明城市、生态园林城市和“文化三市”创建工作,宣扬廉政文化。今天(6月10日)上午,由市城管局、市园林局主办,明月公园承办的荷花展在明月公园内开幕,不少市民也前来一睹荷花之美。

  明月公园内,“骄阳醉舞”“白兰花”“状元红”各类品种的荷花放上展台,供市民欣赏,不少摄影爱好者,游客都纷纷拿起相机,记录下美丽的瞬间。

  这些荷花品种各异,有嫩粉、淡黄、雅紫,在翠绿荷叶的映衬下,格外动人。尽管还没到荷花的盛花期,但有不少荷花已竞相开放。

  除了缸内的荷花名品,往公园里走,还可以看到湖面中间的大花型荷花,市民们可以一边在公园内游园,一边欣赏色彩各异的荷花。

  盛夏时节,徜徉在明月公园的碧水绿树之间,沿着古色古香的木质栈道,穿梭于河塘之上,白、粉荷花迎风招展,让人流连忘返。明月公园的荷花景点,分布在景区主环路,各大观景区,还有屈原文化区,明月文化区等等,在廉政文化区,还有睡莲,水生花卉供市民观赏。

  赏花更要爱花,我们也提醒市民,游玩时不要采摘荷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