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电商直播认养模式:让公安县的葡萄收入快速增长!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6-11

  移动互联网时代,一部手机在手,随时随地就可直播。伴随网络直播爆炸式增长,“直播+农业”电商营销模式应运而生。这种新兴的业态,给传统的“三农”带来怎样的变化?

  “原生态,慢生长,中国好葡萄”

  青青葡萄串挂满枝头,长势喜人。位于公安县埠河镇的金秋农业公司,与网上直播平台合作,在慢生长葡萄园里实现网上实时直播,消费者可实时观看葡萄的生长情况。

  2017年

  葡萄树被网上顾客认养了5万多株

  葡萄园被认购了140亩

  代酿原浆葡萄酒6万瓶

  营销收入近5000万元

  这家成立于1998年的农企,是湖北省第一家以葡萄生产为主导产业的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如今“直播+农业”风生水起。

  记者通过扫描葡萄园提供的追溯二维码发现,葡萄发芽、开花、挂果、成长都有图文直播记录,并标有葡萄所在区域、棚号、品种等。

  “公司要打响自己的品牌,销售不能局限于传统的产地直销、农商对接等方式,通过电商直播认养模式,开辟新的销售模式,拓宽销售渠道,让更多的消费者吃到我们的葡萄,增强品牌美誉度,将现货变期货。”金秋农业总经理助理熊丽芳告诉记者,“直播+农业”让公司尝到甜头,今年到目前,认养葡萄树又已有5.5万株,认购葡萄园也有150亩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