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王生铁参观首届荆楚文化旅游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昨天(6月10日)下午,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原副主任、省政协原主席王生铁来到市图书馆,参观2018首届荆楚文化旅游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对我市“文化三市”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生铁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市长崔永辉的陪同下,一边仔细欣赏书画、摄影作品,一边听取相关情况介绍。此次展出的120件作品,主要以荆州历年来在全国、全省美术、书法、摄影比赛中的获奖作品为主。作品在思想的深度、视野的广度、表达的精度上都有出色表现,全方位、多角度反映了我市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重大成就和精神风貌,抒发了艺术家们对家乡的热爱和赞美之情,表现出鲜明的地方特色和新时代的艺术气息。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朝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副市长向斌、孙玉秋一同观看了展览。

  本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承办,旨在通过展览,加快推进我市美术、书法、摄影艺术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为推动“文化三市”创建,繁荣文艺事业,建设富饶美丽文明荆州作出积极贡献。王生铁一行还察看了市图书馆多功能学术报告厅、电子阅览室、图书借阅区、古籍保护中心等,详细了解图书馆综合利用情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