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妇女遇车祸被压车底 四名志愿者出手救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颖 徐若楠)如果您在路上,碰到一起车祸,伤者正痛苦地嚎叫,您会怎么做?昨天(6月10日)上午八点半左右,在荆州区荆南路和荆中路交会口,运货的渣土车将一名妇女挂倒并压在车底,正在附近进行交通文明劝导的志愿者及时出手,为后期救助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当时,在荆州区荆南路和荆中路交会口,运货的渣土车将一名妇女挂倒并压在车底。被车压住的妇女表情十分痛苦,嘴里不停喊着“很痛”、“很难受”。此时,来自荆州市畜牧兽医局的四名志愿者正在对面马路进行文明劝导,听到女子痛苦的嚎叫后就赶紧来到了事发现场。

  四位志愿者帮忙维护现场秩序,让围观群众保持距离,给伤者足够的空间。随着时间的推移,围观市民越来越多,李洪波和同事一起劝市民远离现场,并疏导车辆为救援让出车道。而此时的赵雪峰,一直站在路口,等待救护车的到来。十分钟后,救护车抵达现场,受伤女子被顺利送往医院,目前还在接受治疗。事故发生后,现场也有不少市民主动伸出援手,正是在四位志愿者和热心市民的帮助下,伤者才得到了最快、最好的救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