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总工会积极参与筹办荆楚美食节活动

来源: 荆州市总工会 2018-06-12

  荆州新闻网消息:6月10日,2018年荆楚美食节暨第二届荆楚味道烹饪技能大赛在绿地铂骊酒店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同志陪同省、市领导视察了活动现场。活动由市商务局、市食药监局、市总工会、市接待办主办,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负责协助市烹饪协会做好烹饪技能大赛及颁奖工作。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荆州旅游业和餐饮行业的健康发展,提高餐饮行业职工技能和素质,传承千年名肴经典,打造独特的荆楚美食品牌,也是荆州首届荆楚文化旅游节的大型活动之一。全市22个参赛代表队200多名厨师参加了比赛,大厨们齐聚一堂,现场展示了500道荆楚特色美食。大赛共评选金奖80个、银奖90个、铜奖40个。

  活动颁奖结束后,开展了荆州市申报“中国淡水美食之都”启动仪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