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管局三大队开展面包车“亮窗行动”宣传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6-1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李辉)湖北省公安厅交管局决定,自6月起至年底在全省开展为期半年的以面包车车窗违规粘贴遮阳膜为重点治理内容的专项行动——“亮窗行动”。按照上级部署,荆州交管局三大队认真开展了面包车“亮窗行动”宣传工作。

  “亮窗行动”以整治面包车车窗透光率不符合技术标准、加装或拆除座椅、超员载客以及逾期未检验、未报废等违法行为为重点。为了让广大的面包车车主及驾驶人群体普遍知晓对面包车车窗透光率、座椅、载客等安全管理的法律规定、技术标准,普遍理解、支持、配合公安交管部门的“亮窗行动”,三大队民警通过在执勤中当面向面包车车主、驾驶人进行宣传和发送手机短信、微信等方式,告知面包车安全技术要求、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以及法律后果等,进行安全提示;充分利用报纸广播网络等各类媒体,向社会广泛宣传车窗贴膜对交通安全的影响、国家标准规定以及执法检查要求,引导车主和驾驶人正确使用、装饰车辆,提醒不要盲目粘贴遮阳膜。

  从2017年7月开始,交管部门将上路对面包车车窗违规粘贴遮阳膜的行为进行整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