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楚税讲堂”讲政策 荆州国地税同堂学习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6-12

  荆州新闻网消息:5月31日上午,“楚税讲堂”在市国税局开课,市国税局货物和劳务税科科长沈辉为全体干部作增值税改革税收政策辅导讲座。

  此次讲堂授课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实时传达至全市国税系统全体干部集中学习。在市国税局“楚税讲堂”主会场,来自市地税局税收业务工作岗位的28名地税干部应邀来到会场,与国税干部同堂听课。

  讲座以“从当前深化增值税改革谈若干政策适用”为题,详细讲解了降率、调标和退税留抵“三大改革措施”的主要内容,深入分析了增值税改革的背景和目标,系统回顾了我国增值税发展历程,总结提出了在税收实践中正确适用法律的“原理、法理、道理、真理”,并结合现实案例细致讲解了税收政策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为大家准确把握、合法运用、全面落实增值税改革政策提供了重要辅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