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国税局纳税服务小分队送政策上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6-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石首市国税局纳税服务江北小分队来到小河口镇多家企业,上门宣传最新税收政策,并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 “我们企业养殖的几万头猪所排的粪便,卖给别人还需不需要缴税啊?”石首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的财务主管胡桥提出了疑问。

  “根据相关规定,猪粪作为动物排泄物,是一种生物有机肥料,属于免税范畴的。”小分队成员李振纲对胡主管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小分队先后来到石首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和鸿泰大酒店,对企业账簿资料,增值税、所得税减免进行查看清算,并向纳税人宣讲作废发票保存、增值税减免备案等相关知识及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在对企业进行税收宣传的同时,小分队还召开了税企座谈会,向纳税人征询对优化办税服务、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等方面的需求及建议,通过双方面对面交流,切实解决企业在办理涉税业务中的问题。

  此次进户活动不仅帮助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确保纳税服务举措落实到户、税收优惠政策惠及到户,同时也促进江北青年税务干部在服务中不断深化税收业务学习,实现了便民服务与青年干部成长培养的同步提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