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三袁家规家风馆换新颜 展厅面积增至400多㎡

来源: 荆州晚报 2018-06-13

  11日,改扩建后的公安三袁家规家风馆正式开馆,公安县直机关70名党员干部现场接受廉洁家风教育。新馆展厅面积由原先的120多平方米增至400多平方米,分8个板块全方位、深层次、多视角诠释三袁家规家训家风“立德”“做人”的核心理念。

  公安三袁是公安的一张名片。2016年5月,公安县纪委监委和公安县文联联手倾力打造集“文史资料征集、收藏陈列、研究、展示、交流、传播、教育、警示”于一体的公安三袁家规家风馆。这个在全省尚属唯一的首座以家规家训命名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曾被授予湖北省社科教育基地。

  为了满足廉政文化教育的实际需求,今年公安县政府投资60余万元,将该馆整体扩容改建。(记者安娇姣 特约记者夏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