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整合执法力量 巩固长江禁渔成效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6-13

  为巩固长江禁渔成效,确保长江禁渔期“三无”目标实现,沙市区渔政部门坚持江中巡查、岸边蹲守、联合执法等方式,严查长江违法捕捞行为,有效保护长江生态环境和渔业资源。

  6至7日,区渔政部门乘执法船在江面上开展联合巡江检查。他们从荆州长江大桥出发,到开发区盐卡,对沙市辖区11.8公里江段进行来回巡查。7日晚上10时左右,执法人员在市二医附近对面南岸江面发现非法捕捞人员正在向江里下地笼,当即将执法船靠过去,收缴违法捕捞的地笼,对当事人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因考虑到当事人年事已高,且对违法行为认识态度较好,未再进一步处理。

  据悉,沙市区将始终保持对禁渔期非法捕捞行为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发现一起,严查一起。到目前,共查获长江禁渔期非法捕捞案件5起,其中与长航公安机关联合查获3起,有效保护了长江渔业资源。(记者赵叶秋 通讯员任永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