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5276人报名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公安县设177个考场

来源: 公安县人民政府网 2018-06-13

  6月12日,公安县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会议在县教育局召开。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组织签订了责任状,并对考务重点注意事项进行集中培训。

  会上,副县长陈丹充分肯定了县招委各成员单位在2018年高考工作中的积极努力。陈丹要求,县招委各成员单位、教育系统各单位要从讲政治、重大局的高度看待初中学业考试安全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必须承担起从严治考、从严治招的政治责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招委的统一部署上来,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决不允许在贯彻执行过程中打折扣。要进一步强化部门协作,加强统筹协调,细化应急预案,完善“齐抓共管、联防联控”的工作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过程管理。要有发现问题的敏锐、正视问题的清醒、解决问题的自觉。

  会上,对全县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据悉,我县2018年报名考生人数5276人,比2017年增加291人。全县设县一中、车胤中学、实验中学3个考点,177个考场,其中县一中68个考场2028人,车胤中学49个考场1448人,实验中学60个考场1800人。全县3701名住宿考生分别入住斗湖堤城区6个宾馆和县一中、车胤中学、部分初中学校宿舍。(陈松 何玉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