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区长夏光宏带队调研全区民政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6-13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助推全区民政事业发展,解决民政“疑难杂症”,6月8日下午,区长夏光宏、副区长焦冉带队莅临荆州区民政局调研全区民政工作。

  荆州区民政局局长尹少华对2017年、2018年上半年全局工作从救助、优抚、救灾、养老、福慈等领域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当前工作面临的难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

  夏光宏同志对前期全区广大民政干部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给予肯定,并表示:“民政工作事物繁多,面对群体复杂,而且多数群体都是弱势群体,民政工作集中于民生领域,民政工作的顺利开展是全区稳定和谐的前提。”

  夏光宏同志表示,民政事业特性决定了民政干部在工作中必须怀有更多的仁爱之心和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思百姓所思,忧百姓所忧,切实为民服务。同时,民政事业涉及范围广,业务工作细,相关法律法规也很多,在工作中必须要严格规范办事流程,严格按照政策法规来开展工作。针对目前工作中面临的“疑难杂症”,区政府和各单位都要积极支持配合,确保民政工作今年再上新台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