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静突访石首市“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 法智今微 2018-06-13

  6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静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的方式,轻车简从,直奔石首市高陵派出所、绣林办事处桥南社区、车路岗社区、解放路社区警务室,暗访当地群众,突击检查石首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落实情况。

  在高陵集镇,周静随机抽查一名过路群众,详细询问“扫黑除恶”宣传发动和知晓率情况,当得知该群众是通过镇、村标语知晓时,她表示满意。在高陵派出所,她详细询问了“扫黑除恶”宣传发动、线索排查以及工作推进情况,仔细查阅了该所“扫黑除恶”工作台账和资料,并通过基层单位倒查市、镇两级贯彻落实情况。

  在绣林办事处桥南社区、车路岗社区、解放路社区警务室,周静一一和社区干部、民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会议精神是否第一时间传达贯彻、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反馈的各项意见是否整改到位、工作举措是否落地落实、部门配合是否到位、工作成效群众是否满意,同时,她还深入了解了社区警务、网格化管理服务等方面在基层实际运行的情况。

  在解放路社区警务室,周静和闻讯赶来的石首市有关负责同志交换了突访检查情况。周静指出,石首市党政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特别是针对省委督导组反馈意见认真开展整改取得了明显成效,应予充分肯定。关于下一步工作,周静要求,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进一步深入宣传,形成强大舆论声势;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提升涉黑恶线索核查时效和质量;要进一步坚持效果导向,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市委副秘书长常宣国、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维稳办主任杨德智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