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点赞!洪湖谢爱娥入围6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名单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8-06-14

  记者昨悉,洪湖市滨湖办事处船头咀渔场医生谢爱娥成功入围6月“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候选人名单。本月,全国共推选出280名身边好人候选“中国好人榜”,其中我省有10名候选人。

  日前,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8年6月网络点赞评议开始,按“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对候选人进行集中宣传展示。

  谢爱娥每天划着小船出诊,为湖上渔村200多户人家服务25年,她在湖面走过的水路可以绕地球两圈。寻医问诊的间隙,谢爱娥还成立“巾帼自愿保洁队”,号召妇女们自愿担任村里的义务环卫工,清运水面垃圾,带动村民爱护环境。为帮助村民科技养殖,她主动从滨湖办事处农业办请水产专家到村里开展培训。

  近年来,谢爱娥先后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最美乡村医生”“全国最美家庭”等荣誉称号。去年,她还作为我市基层党代表出席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本月底,活动主办方将综合事迹感人程度、社会反响及网上点赞评议情况,确定最终上榜人物。广大市民可通过“文明中国”手机客户端或登录“中国文明网”为谢爱娥点赞加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