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总工会志愿者积极开展交通路口文明劝导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6-04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深入扎实有效推进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总工会按照市文明办统一安排部署,积极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志愿者在交通路口开展文明劝导工作。

  6月3日上午,市总工会4名志愿者在沙市江汉北路与江津路交界处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头戴小红帽,身披交通文明劝导的标语带,胳膊戴着劝导执勤的红袖章,对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及时劝导。当红灯亮时,他们会主动提醒骑车和行走的市民群众不要闯红灯。对于一些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市民群众,他们主动耐心予以劝说,并帮助有困难的市民安全过马路,他们的示范行动和文明服务得到过往行人的理解和配合。

  市总工会旨在通过此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发挥文明的示范、宣传、劝导、监督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通过自身的行动和文明劝导工作影响,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生活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