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私自拉载易燃柴油 荆州交警查获一非法改装面包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6-1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文旅中队加强面包车交通秩序整治力度,并于近日查获一辆非法改装为加油车的面包车。

  该中队安排民警在面包车经过较多的渠顶公路设置检查点,对经过卡点的面包车逐一检查。当日10时30分,民警发现一辆银灰色面包车,车窗紧闭,民警随即上前拦停,让车主打开车门接受检查,刚打开车门,民警就闻到一股刺鼻的柴油气味,只见车内后座椅被全部拆除,安装了一个大油罐,经询问得知,车主将面包车改装后将油罐装满柴油,深夜开道工地附近,给货车流动加油,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和运输资质的改装面包车私自拉载易燃易爆柴油,无疑是一颗流动“炸弹”,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极其危险,民警对驾驶人进行批评教育后,暂扣违法车,依法开具行政强制措施处罚单,并通知其到大队接受处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