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二大队开展“端午节”客运安全检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6-14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2日、13日,二大队联合市运管、区交通局连续两天深入辖区客运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大排查活动。

  由市运管局二大队组成的检查组一行,来到长途客运站、先行集团、先行旅游公司、顺捷公司、恒信旅游,查看了客运站各项安全考核制度、安全工作会议、安全例会落实情况。对GPS24小时监控系统、客运企业长途客车凌晨2时至5时落地休息制度、驾驶人管理台账和车辆登记台账等源头管理进行检查;并对车辆年度审验、车辆安全器材配备是否符合要求进行重点排查。检查中发现车辆上未配备视频播放设备、三角木不符合标准、灭火器压力偏低,要求公司尽快落实整改,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及安全主体责任,特别是重点车辆和驾驶人要加强管理,强化安全学习教育。

  公司负责人表示:积极配合职能部门的检查,加强公司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客运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