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公积金中心党组开展颂读廉洁诗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6-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按照中心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荆州公积金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开展“颂读廉洁诗词,增强自律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完成3项规定动作,依次由支部委员领学《中国共产党党章》、领读重温入党誓词、自愿按月交纳党费。

  自选动作为党员干部颂读自行准备的廉政诗词,活动中党员们深情诵读和解析了自己准备的廉政诗词,“纪莫违,守清廉”、“知心明月映荷塘,莲洁风清气爽”、“健儿无粮百姓饥,谁遣朝朝入君口”、“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清风两袖朝天去,不带江南一寸棉”、“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等表情达意的廉政诗句萦绕在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廉政教育,另外,为增加支部活动趣味性,支部部分党员还精心准备了《不私一钱》廉政小故事和《于谦上京述职记》廉政小品,生动展现了我国传统官员两袖清风的廉洁形象,使党员干部受鼓舞和教育。

  中心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创新了方式、寓教于乐,今后也会一如既往积极参与其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