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懂球帝来说球:世界杯揭幕战 沙特会爆冷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 徐若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在莫斯科拉开大幕,从6月14日至7月15日,32支球队将为大力神杯共展开64场比赛的争夺。今晚揭幕战在东道主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之间打响,对实力占优,占据东道主之利的俄罗斯被更多人看好,而沙特作为亚洲足球强国,实力也没有想象的那么弱。今晚沙特会爆冷吗?来听听荆州的专业足球指导怎么说?

  即便是俄罗斯和沙特这两支世界排名低的球队率先亮相,揭幕战有多么惹火也是不容置疑的。沙特是公认小组实力最弱的,往届来看也是如此,那么今晚会出现大比分吗?

  荆州市中天足球俱乐部足球指导吴永红认为,两队之间不会出现大比分落差。

  东道主在历届世界杯上的优势都十分明显,前20届世界杯上,东道主大多都能有着亮眼的发挥,因此俄罗斯也更被看好。

  尽管热身赛中难求一胜,但来自亚洲的沙特队在西班牙新帅皮济的带领下却渐有起色,技术流的攻击线很有威胁,在热身赛中已7场不胜的俄罗斯队没有轻视对手的理由。

  今晚11点,揭幕战将打响,我们也将拭目以待两队的表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